老橘是个太宰厨

我永远爱宰哥
励志发扬all太圈

【all太/ABO】港黑年少干部会是柔弱美人吗

  

  ——宰中心向❗❗❗

   港黑最年少干部会是柔弱美人吗? 

      ABO世界观+众多私设⭕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  太宰治分化了,在和中原中也组成搭档的第二年。

2.

  得到消息,双黑之一的中原中也假装不在意自顾自地说“啊,那家伙终于分化了,我想想,不会是个劣质的Alpha吧。”他哼笑一声,脚下更加使劲的踩着油门。

  当下社会人们的性别被重新定义,分别是Alpha,Beta,Omega。在大众认知里,Alpha都是强壮的,是天生的领导者,Beta则是三种性别中最平庸的一个,此类人群占比较多,Omega这一类群占比非常少,且身娇体弱,但生育能力强,被认为最稀缺的群体。

  除了中原中也,知道分化消息的人还有现港黑首领——森鸥外。虽然本人并不怎么关心这个事情,甚至心里早已有了定论,但还是要亲自看到那张分化报告单才能安心。

  那个孩子的话,应该是Alpha或Omega,依他看来,Alpha的几率更大,Omega几率是最渺小的 。要问为什么,太宰治在他面前展示的领导能力足以说明一切。

  他又想,如果真的分化成一个Alpha,那太宰治应该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身体素质比beta还低的Alpha。这样以后的伴侣要怎么找呢——

  “唉——”

  就在森鸥外一筹莫展的时候,这起分化事件的主角——太宰治,早已找上门来。看样子是分化完就火急火燎地跑过来,脸色都红润了不少,坐在椅子上的首领推测,对方脸上的红润很有可能还有另外一部分原因。

  比如,中原中也。

  他就跟在太宰治身后,罕见的没有先敲门再进来,还一副憋笑的样子,应该是看到了港黑最年少干部手上的分化报告单。

  是Beta?Alpha?还是……?

  “Omega。”眼前人突然对森鸥外来了一句。

  “?”

  森鸥外一时无言,中原中也在一旁幸灾乐祸。

  “我说,是Omega。”太宰治尽量克制着情绪,咬牙切齿道。

  说罢,把蹂躏的不像样的分化报告单摔到桌上。

  森鸥外疑惑地拿起那张纸,确实是Omega不错,不过以往太宰治不是对性别分化不关心吗?看到旁边的中原中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,他意外地挑了挑眉头。

  不会是又和中也君打赌了?还赌输了?

  事实证明,森鸥外的猜想是对的。他们就是赌了,赌的还是太宰治分化的结果。总的来说,双方都没有赌对,中原中也赌的是劣质的alpha,太宰治本人则赌的是优质的alpha

  尽管两人都没赌对,但少年的好胜心总是在奇怪的地方迸发出来,所以两人就很自然地吵了起来。

  说来也怪,明明是两个人的吵架,却硬生生吵出了上百只麻雀对骂的气势,上位者无奈地揉了揉眉心,最后还是以首领的名义下命令这场闹剧才得以谢幕。

3.

  有一说一,对于自己搭档分化成Omega这件事情,中原中也没有任何看法,只是觉得不可思议。他印象中的omega是娇弱的,美丽的,善良的,需要被人保护的,符合他十年后择偶标准的。而不是像太宰治一样卑劣,浑身散发恶臭的青花鱼。

  很显然,搭档的分化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打击,使他从精神上否决了太宰治是omega这个事实。

  后来,中原中也又仔细回想。

  貌似在某些方面,他的搭档确实是做到了。比如,外貌方面?爱美之心人人皆有,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是人的天性,他也不例外。

  要知道,第一眼看到太宰治的时候,他也被对方的外表蛊惑了,以为就是个光有皮囊的枯木小子,哪成想最后把自己坑的那么惨。

  中原中也加入港口黑手党那天,就是他与太宰治结下梁子之日。意外地,之后的日子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艰难,枯燥,反倒因为某人时不时烦他的加入变得滋润,新鲜起来。

4.

  分化后的Alpha会进入长时间的易感期,Omega则会进入发情期,在这期间,必须有伴侣的陪伴才能熬过去,尤其是刚分化完的Omega,身体会变得更加娇弱,期间不能使用抑制剂。

  饶是足智近妖的太宰治也被这奇葩的规矩看得一愣一愣的,完全没有办法,首领又不肯提供抑制剂,眼下之际,也只能拜托他的搭档,中原中也了。等等,他忽然想到了什么,止住了脚步。

  他这个搭档,好像没上过生理课吧,也不知道红叶姐有没有给他科普怎样标记Omega。

  ……

  就在太宰治还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找对方时,门开了。

  中原中也刚一推开门,铺天盖地的巧克力味直直地扑向他,吓得他赶紧把门关上,人退回去。

  倒是里面的人直勾勾地盯着门,下一秒,露出放松的笑容:

  “啊呀,中也来了”

  外面的人调整好心态再次打开门时,太宰治已经站在他面前,并调笑着把他拽进去。

  “混账太宰!你干嘛——”被突然拽进来的重力使刚要发火,撇到对方不太对劲的神情,突然哽住了。

  无论是轻微颤抖的身体,还是比平常更急缓的喘气声,无一不在对中原中也说,他病了。

  “中也。”

  “太宰,你怎么了?”

  重力使见他一副虚弱的样子,语气也不由得柔了好多。

  看着对方眼里的慌张和关心,太宰治在心里唾骂这具身体,但挡不住Omega的本能,眼前的Alpha身上的信息素正是他需要的,一个重心不稳,他便栽倒在中原中也身上。

  “中也,标记我,我发情期到了。”他边说边搂紧对方,露出脆弱的腺体。

  纯情的重力使哪见过这场面,一下就懵过去了。难怪一进房间就感觉怪怪的,原来是这家伙发情期——可是,他哪会标记啊!!!

  红叶姐也确实跟自己说过,以后有了自己的伴侣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标记对方,先干什么来着。中原中也烦躁地挠了挠头。

  “中也”

  “哈啊?”

  “难道,你不知道怎么标记吗?”

  一下子被戳到了心事,中原中也心虚地摸摸鼻梁。

  我就知道会是这样,太宰治深吸一口气,耐心地一步一步教对方。

  半小时后,临时标记完成。

  太宰治一脸生无可恋,中原中也闻了闻空气中他们合并的信息素味道。

  果然很难闻,但不排斥。

  回头对上鸢色的双眸,才发觉两人现在还是搂抱的姿势。

  良久,重力使无奈的叹了口气,心里暗自发誓:今天是例外,下次才不要帮这个忙。








  

  TBC

 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中太猫猫贴贴超可爱ớ ₃ờ

  交党费啊交党费٩(๑•ㅂ•)۶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942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